花江

信仰盗笔|杂食|随心所欲不定期更新各种内容

随笔

梦见了唐晓翼(别问我为什么我也不知道他咋跑进我梦里的…)

把梦见的写出来满足一下嫖唐家小少爷的心(

他真好啊呜呜呜即使只是儿童读物里的(

文中的“我”比唐晓翼大三岁



我正在和唐晓翼一起探险中,探险点是一处地下洞穴,里面非常潮湿,还有大小不一层次不齐的钟乳石滴答滴答地滴水,因此我们都穿着墨绿色的连体雨衣,全身上下都包裹起来。

唐晓翼此时正在一个洞里摸索,因为我经验较浅,于是他让我在洞口等他,不要像蚂蚱一样乱跳。

真是个嘴毒的死小鬼。我撇撇嘴,虽是知道唐晓翼是出于好意,但是看到他一个人进入黑漆漆的洞里时,我还是有些懊恼自己的无力。

明明我比他大来着。

唐晓翼突然折返,似乎是发现了点什么,他从洞里出来,雨衣上全是水。他站在我面前,和我说着刚才的发现,同时利索地脱下湿漉漉的雨衣。

我没听清他说的话,只注意到了他脱下雨衣后的样子,不是平常的唐装和羽毛点缀的披风,而是一身黑色的紧身装,袖子撸到手肘,露出了雪白似玉的胳膊。

相比我第一次和他在世界树根下的见面,唐晓翼已经长高了不少,不再像以前一样和我平齐,而是像青葱似的,刷刷蹭到我需要踩着十厘米高跟鞋才能与他视线平齐的高度。

青春期的男生就是好啊,只是一年而已。

我望着身形修长的唐晓翼,忽然有那么一丝悸动。

不,或许是很早以前就有了。

“发什么呆呢,你听见我说话了吗?心不在焉的我就把你丢在这里,让你没谈恋爱就可怜的孤独老死。”

……前言撤回,我要揍这死小鬼。

评论
热度 ( 15 )

© 花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