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江

信仰盗笔|杂食|随心所欲不定期更新各种内容

一个告白片段

山姥切国广×女审神者

ooc属于我,山姥切国广是最美好的

本文中所有的“山姥切”都指山姥切国广,因为第一人称的称呼,请勿误解。



“我喜欢山姥切国广!”

我追在山姥切的身后大喊,不出意料地看到他身躯猛的一震然后回头望我。

隔着瓢泼大雨我看不清他的表情,我只知道我现在一定狼狈不堪。

雨噼里啪啦地砸到身上,头发黏在脸上肩上,一身漂亮的裙子也湿透了,这种难受的湿漉漉的样子,放在平时我一定受不了。

可我顾不了那么多。

“我喜欢山姥切国广!就算你是仿品!就算你总是躲我!我还是喜欢你!”我身体前倾用尽全力大喊,向我一直都在追逐的人倾述热切的心意。

尽管山姥切是我的近侍,他是我的刀他会陪伴我,但我还是会害怕我们之间情感的隔阂。

不知不觉间眼泪流了下来,和雨水混合在一起,流到嘴里是咸又苦涩的味道。

“我从来都没有说谎!这和朋友的喜爱不一样!我是抱着想要和你在一起的恋人的想法去喜欢你的!”说出的话都是乱七八糟的甚至拗口,我以骑士决战的态度狠狠地对山姥切吼。

“山姥切你要是不喜欢我那我就追你一辈子!”

就算人类的生命苦短——

“你天天说着仿品什么的我也不会理你!”

就算刀剑不懂人类的爱情——

“你要是不想被我追,那么,立刻,现在,马上,喜欢我!”

——我也会想要和你心意共通。

我停下来,大口地喘着气,隔空喊话实在是太累。我一把抹去眼泪,顺着胸膛呼气,然后才感觉到身上一阵发冷,在雨里浸泡得太久,体内的热量都流失了。

我突然听见噼里啪啦的雨声里有踩水的声音,那声音非常急切,离我越来越近。我抬头,就见山姥切向我过来,一直遮挡面容的白披风因为快速跑动垂到脑后,漂亮的金发和俊逸的面容暴露下雨下。他跑到我面前,我睁大眼睛看他,现在我能清楚看到他的表情,我没法描述出那是什么样子——欣喜,难过,惊讶,不可置信,诸如此类。

山姥切总是流露出复杂的表情,每次我都会认真揣摩,试图去触碰他的内心深处。

这次不再需要我揣摩了——山姥切抬手捧住我的脸,亲吻上我左眼角的泪痣,一路向下舔舐我脸上的泪水雨水,最后流连到我的嘴唇,吻了上去。

我闭上眼,环手抱住他的脖颈,眼泪又不争气地流了下来。

我知道,我那乱七八糟毫无逻辑的直球告白,终于是被接受了。

——END——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8 )

© 花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