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江

信仰盗笔|杂食|随心所欲不定期更新各种内容

随笔

苍白的肌肤,嫣红的眼妆,色彩斑斓的和服,这些要素拼凑在一起,无论如何都只会让人联想到美人。

确实是美人。我托腮坐在岩石上,看着卖药郎俯在溪水边上饮水,他挽起宽大的袖口,纤瘦的双手探入清澈的溪水,然后捧起,低下头吮吸自然的馈赠。

他一举一动都宛如画中人,优雅又带着点妖娆。

“您还要跟着在下多久?”悠扬的叹息传来,我一怔,才发现卖药郎已经解了渴,起身面向我。

我皱皱眉:“别把我说的像个跟踪狂,赔我酒屋钱就不跟着你了。”这厮在我的居酒屋除妖时,为了寻求他说的什么形真理把那妖惹火了,结果我的居酒屋就遭了殃,在一片烈火中轰轰倒塌。

“在下身无分文。”他说的倒是挺坦诚。

我看着卖药郎那副无辜的样子,再想想我那可怜的唯一家产,就气上了,毫不留情地冲他:“我不管,以后你卖药的钱就归我了,别想赖账。”

我又瞄瞄他姿态妖娆的模样,眼睛一转,忽又笑了:“要不我把你卖到吉原,现在的男妓也是很吃香的。”

卖药郎听了我这番不知廉耻的话,一点都不生气,依旧一派云淡风轻。他拍拍和服下摆沾上的草屑,慢悠悠地往前走去。

又来装聋作哑。我摇摇头,冲他的背影做了个鬼脸,跳下岩石跟上他。

评论
热度 ( 23 )

© 花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