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江

信仰盗笔|杂食|随心所欲不定期更新各种内容

记梗

有了一个现代音乐paro脑洞

20岁的山姥切国广在某大学专修钢琴,他所在的堀川家是有名的音乐世家。

堀川家和足利家交好,本科长船长义也是弹钢琴的,而且弹得非常好,是足利家以及钢琴界的骄傲。然后因为和长船长义有相似容貌又是同行,山姥切国广非常自卑自己不及长船长义这件事。

婶婶的话有名字,花江幸,和我之前的文是同一个婶婶。幸的父母都是乐器商人,幸和山姥切国广同校,是专修小提琴,在一次演出上对山姥切国广一见钟情(?)

说是音乐paro其实只是我想写甜甜的谈恋爱而已啊,我只学过一点电子琴和乐理啊,音乐不会占太多成分的(笑哭)想看专业的放过我

等我糊完企划就搞这个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花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