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江

信仰盗笔|杂食|随心所欲不定期更新各种内容

用“谁给你的自信?”为结尾写一篇甜文✔

主人公原创,我已经尽力写甜齁齁的…

正文↓↓↓





“沙蜜儿,我们去雪国吧?”诺德枕着脑勺仰躺在甲板上,视野里尽是蓝的发亮的天空。

沙蜜儿抱膝坐在他身边,听到这话撇撇嘴:“不要,那里好冷。”她最怕冷了。

“嗯——这倒是。”诺德若有所思地点点头,随后又补充道,“但是雪国超棒的哦!我在书上看到过,那里有非常广阔的雪原——”少年夸张地拉开胳膊比划,“人们会坐着雪橇在雪原上打猎,晚上那里还会有极光,漂亮的像纱一样。”

你是从哪本浪漫派小说上看到的这个,说的那么浪漫?

沙蜜儿刚想吐槽,就见诺德刷的一下坐起来,眼睛亮闪闪的:“我们可以买暖和的大衣,这样你就不会冷了。”

“那还真是谢谢你啊?但这里离雪国很远,我们坐船起码也要一两个月。”沙蜜儿试图用现实让少年清醒。

“距离不能阻挡我寻找真爱!”

“什么时候雪国成为你的真爱了?!”

“但是我真的很想去啊?那么多美景出名的国家就差雪国没去了。”诺德丧气地鼓起脸,装作可怜兮兮的样子,就像只讨食的小狗。

“那你就一个人去。”沙蜜儿闭上眼,决定拒绝诺德的卖萌——

“才不会呢,我去的话,”少年的声音传进耳朵里,有些期待,还傻兮兮的,“沙蜜儿也一定会去吧?”

“……”

沙蜜儿有些气闷,诺德的声音像是有魔力,让她鬼使神差地要答应,明明去那里很麻烦又很冷——她想起少年那些浪漫的像诗一样的话,美丽的让人心生期待。

她真搞不懂这个天真又傻气的家伙,也都快搞不懂理性又聪明的自己了。

最后她也鼓起脸撇过头,声音闷闷的,一派傲娇样:“谁给你的自信?”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花江 | Powered by LOFTER